365体育·(中国)官方唯一入口-App Store

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15日,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志伟、院长韩小森、副院长杨一平、唐恒才等一行来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调研交流。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峰、党委副书王乔松、数学系主任秦玉明、副主任李美丽、杜玲珑等参加座谈会。

谢峰首先对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的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做了介绍。李美丽从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东华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科。曹志伟对东华大学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韩小森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学科发展、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此次交流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为两院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晖

摄影:荣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