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唯一入口-App Store

开启热辣滚烫新学期

——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2023级本科生2024年2月年级大会

2024年2月27日下午,东华大学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2023级年级大会在松2137举行。大会由2023级辅导员王梦竹主持,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全体大一同学与会。

会议伊始,王梦竹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期拥抱新自我、更加努力学习的热切期望,她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打起精神,勤奋学习,让未来的自己少一点遗憾,并亲切地从调整生物钟、调整心态、养成好习惯、树立目标、做好计划五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结合自己亲身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敢改变不良习惯,拥抱更加积极阳光的生活。鉴于部分同学对学校规章制度不够了解,王梦竹老师亲自带领同学们重新温习《学习手册》中的内容知识,详细地讲解了有关绩点、请假、奖学金的评定、荣誉称号方面的内容,并深入分析了各个大类的成绩架构,希望同学们了解自身情况,进而制定提升计划。最后,王老师从课内学习计划、课外学习计划、社会工作计划、生活计划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一个大致的学期计划框架,并向同学们强调新学期要有所计划更要有所行动,争取在新的学期写出更好的诗篇!

随着年级大会的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王梦竹老师的指导下,不仅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现状和不足,对未来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在新的学期里,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激励,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将卓越的习惯融入日常,收获令自己满意的成果。在“失败乃成功之母”的信念指引下,相信各位同学将不畏挫折,勇往直前,为自己的未来书写精彩的篇章!

作者:赵佰亮、王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