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中国)官方唯一入口-App Store

校留学生办公室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年1月17日,校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宋玮、招生科负责人何倩、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李丽等一行来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谢峰、副院长唐晓亮出席会议,光电系副主任詹亚歌、杨馥以及院办李瑞雪、荣晔共同参会。会议由唐晓亮主持。

会上,宋玮就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的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365体育官方唯一入口近几年在国际学生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何倩对国际学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李丽对国际学生的培养管理以及服务支持政策作了分享。参会老师就国际学生招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针对国际学生的招生、培养、管理做出经验分享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共同做好国际学生的招生与教育工作。


撰稿人:荣晔